Twbfine

我的巨人

        我想要一个巨人​,是大大的胳膊,粗粗的腿,圆圆的脑袋的那种,看起来很凶还很有力量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想他就站在我旁边,愿意低着头听我说话,愿意用大大的手掌握住我,愿意用健壮的手臂环住我,愿意将我举起来去触摸月亮🌙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还会采路边的花,小心翼翼的捧给我​,会采树上的蜂蜜,为我冲一杯甜甜的蜂蜜茶,会带我到高高的山上去感受天空的晴朗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会陪着我,为我造一个小小的木屋,然后让我在四周种上一大片向日葵🌻,永远都能看得见太阳☀​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想,我会离不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想,怎样才能见到他。​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