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bfine

看见

我从不希望​言语能发挥作用,我更想要一种无声的看见。

当我看你一眼,我看不出你情绪的好坏,​你太会隐藏自己,又太在乎我们。我看到的你太多时候像一颗漂流在宇宙的恒星⭐,你似乎不会累,你似乎享受疲惫,但我还是心疼。

我很需要独处的时间,这是当我经历过越长时间的一个人后,在人群中越不适应的表现。我想,你见过的人很多,但是需要相处的人很少。我想你应该是不愿意跟一个陌生的人慢慢相处的,如果遵从你的本心。因为要说的太多,懂得太少。反正我是这样想的你。

我懂你的话,我会知道早晨的你睁眼的时候想要一句什么样的早安,我会知道你下台的时候需要多么紧的拥抱,我也会知道,你写歌的时候想的是哪一个我。我不懂你,所以我不知道。

但如果言语从不能表达你的内心,那我想多看你一眼,不仅仅是阳光下的你,可以是星星✨下的你,可以是台灯前的你,也可以是梦里的你。

我想每天想你,每天想着看见你。

评论